夏辰

所有爱情都是悲哀的。尽管悲哀,依旧是我们所知的最美好的事情。

【他是个真炮哥】第二十二章

陆痕他们开始时领居家电影大概放在90分钟左右,磨蹭磨蹭,摸摸抱抱讲讲情话,听到砰、碰的响声时在电影的100分钟,然后放歌的时候在110分钟处。

我的意思是,没有精力好到弄到领居家看完整部电影(我每天都在想啥啊)

二十二

    

“幸好我没进团,否则哪里只搂一个?”

陆痕又揶揄他,唐堂这回听懂了。

“你们两个看起来很般配,但凡想到你们两个在一起,又觉得赏心悦目,又觉得酸得不行。”

窗台上还有小的蛋糕,陆痕买来赔罪的。吃醋是很容易懂的一个词,关于缓解吃醋的方式,唐堂酷爱在沙发这样狭窄的地方。

“醋坛子,她有男朋友了。”

唐堂学得很快,位置记得很准,也不给陆痕很多时间忍耐。陆痕的气势没了,腰软了下去。

是该这样。

唐堂眯起眼,看到陆痕眼神飘忽,开始呜啊嗯啊的哼哼。

“砰、砰!”

是隔壁的电视声,两声枪响。

陆痕的眼神复而清明,这个声音似乎将他打醒了。

隔音不好太碍事,唐堂想。

紧张的音乐,似乎是在演追打的剧情。

陆痕清醒过来,拧着唐堂的一块肉说:“轻点!——非得让别人听见?”

“巴不得全球直播。”唐堂回了一句,但心里也知道陆痕已有些不满。于是唐堂把动作放慢,不激烈,但可以消情欲。缓缓的来去,有意带着克制。

“我明白你,地方不好,当我欠的。”陆痕但凡被顺从,就会摆出更加温顺的态度。他向唐堂道歉,却不记得这件事是唐堂挑起来的。

钝刀慢慢割人的肉,人也痛苦,刀也痛苦。唐堂忍的头皮发麻,陆痕的脚曲起又伸直,伸直又曲起,好似不知道该往哪里放。

中间陆痕开口骂了一句“真的好挤”,说话时正恰巧唐堂过来,弄得他喊了一声,如惊弓之鸟,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唐堂安慰他,陆痕却十年怕井绳,不肯再放手。气氛变得沉闷,唐堂反倒放开些,因为他知道陆痕自己有分寸。

不必再克制,唐堂听着陆痕堵回去的声音,心里便有了所谓“犯罪的快乐”。

想要他,太想要他。陆痕是第一个愿意和唐堂亲密接触的人,唐堂真的想变成这个世界的人。

唐堂想要陆痕的手搂着自己的背,想要他的呻吟灌到耳朵里。唐堂想让它们在身体里窜,直到填满不属于此世界的每一个地方。

变成真正的“人”!做爱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,这是只有这个世界的人才能做的事情。

“和我睡觉吧,陆痕。让我们做爱,一千次、一万次!我像需求空气一样需求你,需求呼吸一样需求你。让我爱你……”

心里在想却说不出的话,会让身上更加用力。陆痕捂不住几声,大部分忍住了,显得很难受。唐堂想要他,想要和他融合。

“融合”。

必须要柔软才可以融合。这个词在这里是指,他想把陆痕弄化,捂在自己身上,成为自己招摇过市的“皮”。

沙发吱呀的响,唐堂记性不错,记得陆痕喊过好的地方。

陆痕竟还能分神听听隔壁在放什么,闹哄哄的。他只能分神,因为太折磨了。陆痕既忍得痛苦,又爱的痛快,左右交织,表现得又想要又不想要。等到唐堂完了事,径直把陆痕的手拽过来,一个手指一个手指的亲吻。

不同于陆痕在舞中亲吻姚黄手背时的怜惜与犹豫,唐堂的吻炙热而充满欲望。

陆痕看着唐堂,眼神茫然。

“唉,陆痕,我真的很爱你……”

表白一定要带着一些叹息,才能更加触动情人的柔肠。陆痕胸膛随着呼吸起伏,上面的痕迹都是唐堂留下的。

这个人是他的。

唐堂放开陆痕的手,刮了一下陆痕的鼻梁。然后,他光着脚把套拿去丢掉,离开又回来的空隙,陆痕没有动,一直陷在沙发里喘气。

陆痕的呼吸也是他的。平时浅浅的呼吸,是因为生命的需求,那些属于陆痕。而现在,陆痕呼吸急促,那些因为唐堂而累加的,多余出来的呼气与吸气,通通是唐堂的。

唐堂又回来压着他,不愿意放过自己的宝藏。他凑近,低头去感受陆痕的呼吸,去吻陆痕的额头,又吻他的鼻尖。

隔壁有音乐声。

“这个调子很熟,一下子想不起……他在看什么?”陆痕对唐堂说。

唐堂不关心邻居在看什么,只问:“你怎么样?我怎么样?”

陆痕闻言唔了一声,在唐堂的逼视下还是顺从地笑了:“都好。”

肯定与赞许,会让人更加愿意去爱。唐堂得了好话,低下头,给陆痕一个吻。

“——噢,我的爱,我的爱人

我渴望你的爱抚

漫长的孤独时光

时间流逝如此缓慢,仍物换星移

你是否依然属于我

我需要你的爱,我需要你的爱

神明啊,快将你的爱赐予我

孤独的河流流入海洋

奔向海洋的怀抱

噢,我的爱,我的爱人

我渴望你的爱抚

……”

那首歌确实很深情,所以那湿漉漉的吻结束了之后,唐堂仍旧流连。细细的吻,碎碎的吻,贴着他的唇角,鼻尖。

坏事能因为陆痕变成好事。唐堂用鼻尖蹭了蹭陆痕的耳朵,看见了陆痕脖颈部分隐于皮肤的血管。

唐堂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脖子,然后用手指沿着血管抚摸,说:“如果我是个吸血鬼,我就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下去。”

“好狠!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吸血鬼可以将你变成同类。”

“魔鬼。如果你是吸血鬼,我就不会一股心思想着把你变成人类。太阳要你的命,难道夜晚不要我的命?”

“吸血鬼不能变成人类,永远不能……”唐堂垂下眼,看不出情绪起伏:“吸血鬼不能自己生育,最纯正的吸血鬼,世界之初神创造了多少个,就永远只有多少个。永生的代价,是他们要永远承受对鲜血的饥渴。他们自己也许不喜欢,但是他们必须依此生存。除了吸取鲜血,他们不能再用其他的方式。”

陆痕有将他奇怪的话听进去,这是唐堂喜欢陆痕的地方。

“你不喜欢和我做吗?”陆痕有些不高兴,低声问,“你认为要我是像吸血一样,你不喜欢但是必做不可的事情?”

“不,陆痕。血液芳香甜腻,吸血鬼只是厌恶自己仅能破坏美丽。”唐堂闭了闭眼,用以掩盖情绪,“吸血鬼喜欢人类,喜欢阳光和鲜花,可是他们只能去伤害他们,或是把他们变成同类。”

他像是怜悯吸血鬼,实则怜悯他自己:“……我只会弄疼你,就连幻想也只是在伤害你,我吃你的醋,坏你的兴致,我很害怕,我不会对你有好处。”

侵略者总是怀揣着更加脆弱的心灵,他们用强硬的手段掩盖自己的不安。陆痕伸出手,轻柔的抚摸唐堂的背。

“好吧,‘德古拉’。如果是你的话,我不要太阳了。”

“幸好晚上还有月亮,我知道你喜欢月亮。”唐堂下意识要用陆痕珍视的东西去讨好他:“他喜欢看,你写的——刀男孩喜欢看。”

陆痕沉默。

“对了,刚刚隔壁在看‘死了都要爱’。”很难得的,唐堂有了一个能回答上来的问题。

陆痕不明白,唐堂笑了下:“《人鬼情未了》。”

“唐堂,亲爱的唐堂。”陆痕抬头,看着他:“你真的爱我吗?”

唐堂点头。

“那你属于这里吗?”带着试探,陆痕又轻轻地地问。

“当然不,我会换地方。”

“我是说,你属于这个世界吗?”

唐堂身体一僵。

“属于会怎样,不属于会怎样?”他还是问陆痕。

“我不知道,我不属于。”陆痕对他说,“我不属于这里,我很爱你。我等了你十多年……你相不相信——我是从游戏里来的?”

至此版本,剑网三还没有十年!唐堂又觉得被冒犯,又觉得不是滋味。

“我属于那里。每一寸地方,我都喜欢,留念……唐家堡、遥远绿洲,每一个地方我都喜欢,留念。逛地图的时候,我知道我属于那里。我一直在等你,等了十多年。”

天呐,陆痕说这样的胡话的时候,一定不知道他身上就压着一个真正的游戏人。陆痕仍旧慢慢的叙说,每一句话都像刀在割唐堂的心。

“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是你!我们之间的联系和羁绊,我们的使命,我们应该相爱,我们只有彼此了。可是我得到你,像是在做梦。真的是你吗?你会不会用千机匣?你的暴雨梨花是不是能将飞鸟穿喉而过?你……”

“别在这时候开玩笑。”唐堂捂住陆痕的嘴,带着些愠怒,眼神稍冷。

唐堂有些害怕,他没有准备好。

同时,唐堂又多么希望陆痕说的是真的。他多么希望陆痕同他一样是“德古拉”,可是陆痕有七年的舞伴,他在这个世界的痕迹这么明显,他怎么可能来自游戏世界?

唐堂从上往下俯视陆痕,眼神冰冷。他多想告诉陆痕,这话多么的冒犯他、刺痛他!可是最后的最后,他还是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。

他不能和陆痕说这个秘密,现在还不能。若陆痕知道真相,他还会对唐堂这样好吗?唐堂害怕被伤害,所以他本能的选择去伤害陆痕。

……那是他第一次伤害别人,他不顺着陆痕的话说,语气已尽量温柔:“陆痕,别说傻话!你难道没看过818,你难道还不明白?游戏和现实要分开。我喜欢娜娜,但我更喜欢你这个人。现在,你不是那个喵萝,我也不是唐销。我喜欢这个游戏,但是我也喜欢这个世界。现在,我们从游戏里出来,好不好?”

陆痕安静了下来。

“对不起。”陆痕压着嗓子,可怜兮兮的,“你是不是也觉得,我是个为了游戏自毁前程的疯子?”

唐堂叹了口气,又吻了吻他的脸颊哄了哄:“我是游戏代练,我不会这么想。”

“你在这里出生,你在这里长大,你属于这里?”陆痕似是不死心。

“嗯。”单音节的谎话不需要太多情绪。

“你再亲我一下好不好?”

怎么不好?唐堂比陆痕更需要这个吻。他用力地吻,终于将心安定下来。

“我的确在说傻话,但是你搞错了一点。我喜欢的是‘唐堂’,不是‘唐销’。不然为什么我见过你才追求你?我只喜欢你。”陆痕说。

令人安心的话语。

唐堂说:“我们搬家吧,陆痕。你不是觉得隔音不好?我们搬去一个大一点的,安静的地方。我想买一点家具,买茶几……”

陆痕接口:“晚几天再搬,我有几个快递要到了。”

唐堂好奇道:“买了什么?”

陆痕不愿意直说:“反正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