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辰

所有爱情都是悲哀的。尽管悲哀,依旧是我们所知的最美好的事情。

【他是个真炮哥】十九

十九

 

或许做爱这件事,也要讲究地理环境。

唐堂在陆痕家时,总觉得矜持。他放不开,要陆痕去哄,去带才可以。也可能是刚刚尝试,不太熟悉,所以也怕做不好。后来唐堂学会,习以为常,却又差不多要回家了。

唐堂家隔音不好,领居家的电视声听得清楚。唐堂的卧室稍微好些,但也不那么好。陆痕毫无征兆来那天,唐堂把他压在沙发上做了一回。陆痕当时没有拒绝,事后才说,隔音不好,不愿意在唐堂家里做。

陆痕赶着双休过来商量新工作的事情,他已经决定要搬过来和唐堂一起住。在此之前还有很多事要处理,所以陆痕今天吃完晚饭还要回去。

昨日照顾陆痕出去开了个房,两个人都心满意足。双休老板们都要上号,唐堂需要一大早清单。唐堂六点多爬起来就走了,陆痕还约了和朋友吃饭,所以还在酒店。

陆痕的朋友是什么样子的呢?唐堂想了一瞬,却也没有往下细想。唐堂在沙发上清了两个小时,午饭潦草的吃过,下午陆痕回来了,贴着他说:“午饭没吃饱,女孩子的饭量小鸡啄米……”

唐堂笑了笑,直男回复:“没点你的外卖。”

陆痕又抱怨了一下饿,又说:“但是中午菜还好吃,我吃饭老慢,不好意思让女孩子等那么久。本来不馋,结果晚上又想出去吃了,你陪我行不行?”

唐堂应了一声,陆痕抱着手机蹭着他又问想吃什么。

唐堂在清单,无暇顾及。更何况他不挑食,所以说随陆痕。陆痕把脚缩到了沙发上,歪在唐堂旁边抱着手机看。看的时候碎碎的念:什么炸鸡啊,可乐啊,还顾虑健康问题,又说想喝汤。

念了一会,陆痕没声了,唐堂瞥了一眼陆痕的屏幕,果然,在看酒吧。陆痕看东西总是目的性不强,说是看吃什么,看着看着就会戳到别的地方去。

唐堂问:“不是看在哪里吃?”

陆痕说:“哦,看着看着就忘了。”

唐堂:“我做完这个就完事了,等几分钟我帮你看。”

唐堂挑地方目的性高,拿过陆痕的手机挑了挑,问陆痕想吃什么类型,一一筛选。陆痕贴过来看屏幕,唐堂贴着了他的脸,就索性偏头亲了一下他的脸颊。

很亲昵的一个吻,陆痕还想要,就把另一边脸凑了过来。

唐堂依他的去亲,陆痕眨了眨眼,朝他扬了扬下巴。

这是接吻的示意,唐堂又去吻他。等吻过了之后,小腹发起了烧。

放在之前,唐堂肯定惶恐。到了现在,他知道了自己为什么难受,加上陆痕总是会很配合,所以可以对这个debuff泰然处之。现在是大白天,唐堂犹豫,不知道要不要先挑完饭店再做。

陆痕了然的笑了。

“我去床上?”陆痕问他。

他都这样发话了,后面再找饭店应该来得及。

“先不去。”唐堂掀起陆痕的衣服下摆,手伸进去摸他的身体。陆痕今天穿的卫衣,不像衬衫还要解扣子。唐堂其实也喜欢给陆痕解扣子的过程,总的来说,给陆痕脱衣服很享受。

唐堂喜欢给陆痕脱衣服穿衣服,总把它想成做爱前的过家家游戏。

像这个世界小女孩喜欢把自己的芭比娃娃穿了脱、脱了又穿的乐趣,唐堂想。

总体来说,陆痕的上半身不是很敏感,脱了衣服还喊凉。

“你现在不仅像个炮哥,还像个‘炮哥’。”

陆痕开腔,带着笑。唐堂没听懂这句浑话,归咎于“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”。

调情的话反而惹了唐堂不高兴,不想回应陆痕。沙发靠着窗户,陆痕被他摸得起了感觉,往窗外一看,对面楼看电视的背影还看得清楚。

陆痕耳朵根红了,推了唐堂一下。唐堂住的地方挤挤攘攘的,楼与楼之间感觉都能手拉着手。唐堂还没意识到,拉开他的手腕说了句“别推”,等到陆痕喊了句“拉窗帘”,才意识到自己忘了什么。

唐堂手上没停,另一只手反到背后抓来抓去,找拉窗帘的那个绳。拽来拽去没找到,回过头看了一下,才发现隔自己的手好远。

自己手长点就好了,唐堂想了一下,起来拉下窗帘。这时候又想到自己准备不足,又把门反锁,把电脑抱进卧室里去。

陆痕在唐堂的锁门的时候把自己被脱了一半的裤子脱了下来,脱好之后跟着唐堂往卧室里走,看见唐堂拿了东西准备出来,立刻明白了唐堂的意图。

“……不在沙发上。”

唐堂不坚持,忽然想到还没给老板汇报进度,手机还在沙发上。

“所以我不想起来。看起来就拉个窗帘,结果起来之后总有这个事没做、那个事没做。”唐堂拉下脸抱怨了一句,又去沙发上发信息、回信息。

陆痕跟了过来,他不喜欢躺在床上等人。唐堂回了消息,等到手机放好之后,他叫陆痕坐到自己腿上来。

陆痕不想顺他的意,心里有自己的算盘,又说了一次:“不在沙发上。”

唐堂摇摇头,改了主意,不想去床上。

“我怕在床上起不来,耽误吃饭。”唐堂一边说,一边抚摸陆痕的胯骨,吻在他的肚子上,那里有昨天留下的吻痕。

这些吻痕,是保存在本地系统的“标记”。吻痕能帮助唐堂更快找到陆痕舒适的地方,能让他更方便的完成这个“日常任务”。

果然,陆痕开始喘气,坐到了唐堂腿上。

“我还是想去床上。”陆痕气势小了点,还是有自己的坚持。

唐堂又往下压,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在陆痕身上。他压得陆痕有点喘不过气,之前留下的吻痕随着陆痕的胸口起伏,盖上新的,红的像滴上去的血。

陆痕咬在唐堂的肩膀上,狠狠地锤了几下他的背。

唐堂不好意思说出口,但又忍不住,贴在陆痕耳边说:“我喜欢在这里,你没功夫管我。”

还有些埋怨在里面,陆痕以为唐堂不高兴他在床上多嘴,推着他解释说:“我怕你不会,想着教教你……干嘛!”

唐堂松了手,把自己整个趴在陆痕身上。

“不想你教我。”他闷闷地说,“不想被谁教,做什么都是错的。”

这牵动了陆痕的柔情,而柔情最终都会成为一抹笑意,和一个很轻的吻。

轻轻的吻印在唐堂的肩头,一下、两下、三下,好像似燃非燃的香、烟草,一点一点的去吸、去吹,好让它们能够燃烧。

有时候,这些吻能燃起烈火,有时候就会徐徐的烧尽,留下淡淡的味道。

和陆痕贴得近了,陆痕眼睛里的血丝都能看得清楚。酒店的床太软,陆痕睡得不习惯。唐堂心里产生了怜惜,承诺陆痕,会换一个隔音好一些的地方。

陆痕打量着唐堂,眼神有些放纵他的意味,又有些看不懂的东西。唐堂继续动作,陆痕轻轻的哼哼,更多时候把这些声音隐没于沉默。突然间,陆痕开口问道:“唐堂,你想不想试试我的本事?”

唐堂:“阿?”

唐堂从没想过这个问题,刚刚反应过来,陆痕就笑了起来:“开玩笑的。”

他的神情不像是开玩笑。

唐堂犯了难,他刚学会一件事,就要切换心法了吗?他刚刚学会怎么去睡一个人,就要去学怎么被睡了吗?

重要的是,他愿意吗?

也不是不愿意。如果陆痕需求,他还是可以去练。只是……总有点奇怪的抗拒。

尽管如此,唐堂还是很快的回答了:“你想我就想,我什么都可以。”

窗帘的遮光性不强,陆痕还能看清楚一些他的神情。这么说起来,除了上一次在沙发上,好像其他的时候都十分的黑暗。难得能看清,唐堂的神情很认真。这种认真打动了陆痕,他伸出手,轻轻的抚摸唐堂的脸,光洁的像六七岁的小孩。

“你从来不出去上体育课吧。”陆痕的神情很温柔,像长辈看自己的孩子:“你摸起来真像个小孩,没有经过风吹日晒。”

不要再说了,唐堂在心里祈求。

陆痕的赞赏在他心里是折磨,他的确从来没有上过体育课,也从来没有经过风吹日晒。他身上没有晒痕,没有太多赘肉,没有斑和痣,这个世界里的人该有的东西他都没有。

唐堂压着嗓子说:“我想要你……就在这里吧,求你了。”

不是虚话,他想要陆痕。陆痕默许,唐堂便脱了衣服。

如果不想邻居太吵这一条,唐堂很喜欢和陆痕在沙发上做爱。这样窄窄的地方,陆痕只能缩在他的双臂里。本身高高的男孩缩在一起就格外可爱,而陆痕的手也总是紧紧的搂着唐堂的背,防止他自己滚下去。

这时候的陆痕,担心邻居听见他的声音。“忍气吞声”在此场景下,显得别有一番情调。

唐堂更有额外的快乐,和这个世界的人交合,身体一定会有某种变化,然后逐渐变成这个世界里的人。就像动漫和电影里一样,具有连接两个世界能力的人,只要与另一个世界的人(或是生物)紧密联系,就会慢慢的有去到那个世界的风险。

唐堂不像那些主角,害怕离开自己本来的世界。他一心想钻过来,所以他渴求与陆痕的爱情。他把对陆痕的服务当做日常,声望日常,只要做满了一定能有永久性的回报。

前戏总是很慢,据说女孩的身体更好。一个动作重复多了会跑神,唐堂心里左左右右地冒出一些话。

比如:“和我睡觉吧,陆痕,让我们抱在一起。我想要你,你的什么地方我都想要。我好嫉妒你,我嫉妒你身上的每一个地方!”

但是全身的血在往上涌,冲得唐堂有点头晕。所以这些话都在往外挤,讲出口的时候,只剩下了:“好嫉妒你。”

“嫉妒?啊?……”陆痕不太明白,没来得及深究,就因为唐堂的动作低低的喘了一声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